soyogi🦊

quit

【濛咩】唯一 ⅩⅥ

私设如山 Ⅱ ooc预警 Ⅱ BGM: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阴了数日的h市终于在早上出了个大晴天,窗帘拉的严实,只留下了一道缝,光钻进来照着满地狼藉,两人的衣服、玻璃杯渣子、还有餐巾纸。


宿醉的感觉并不好受,王濛先被头疼喊醒,一手摁了摁太阳穴,而后睁眼发现了窝在怀里的周洋,瞧着她空无一物的手,眼底晦暗不明。

“盯这么久,不打算给我说说么?”周洋撑起些身子,在王濛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手,“我的戒指呢?”


春光一览无余,白皙的肌肤上面还有她昨晚留下的痕迹,王濛没好意思说自己吃醋,看她手上那个与她无关的戒指碍眼很久了,只是捞起地上的一件衣服,往里掏出了一个盒子。

周洋了然,打开了是一对戒指,既是甜蜜又是生气,“戒指都买好了,你跟我分手?王濛你可真行啊!”圆鼓隆冬的圈子勾起了前不久的回忆,回想起这人那日叼着戒指往旁边甩的狠样,周洋贴近同王濛对视,“你不会连我妈送的戒指的醋都吃吧?”

“那是阿姨送的?”说完王濛才觉害羞,暴露了她吃醋事实,可周洋又贴的太近,她避无可避,只得认栽,“那你又没跟我说过,还神神秘秘的……”


恰了醋害羞的狮子贼可爱,周洋忍不住亲了亲她,在狮子要起火的时候打算开溜,毕竟折腾了一夜,她腰酸背疼的,谁知还没下床就又被一把子拉了回来,“地上都是玻璃渣子,心里没点数嘛?”


那小羊下不了床,自然也拉着狮子不让下去,谁也不想让谁受伤。最后还是两人一块裹被子里,找助理收拾残局……


用来看戏的李坚柔的话说就是,两人一块在被子里煮虾呢,红透了!



瓜落下帷幕,吃瓜人自然也要跑了,省得正主回过神来遭殃。


“诶,就这么把人放跑了,不后悔?”

范可新瞧了一眼李坚柔,摇摇头,“你又不是不知道,咩的心思根本不在我这,再说了,一个我偶像,一个我喜欢的人,我能怎么办……”


这本身就是一条走不到底的路,能在中途相伴,已经是很幸运很幸运了。


“说起来,你们这情敌关系也算天花板了,濛主那时候回来,即便知道你是情敌,还是把你当自家孩子,啥都教给你……”

是啊,啥都教给我。连同周洋的喜好、小毛病、害怕的东西都一应俱全,末了还要垂下头,遮掩红了的眼眶,逼自己笑出来,再添一句,这是从前,现在你还是按她现在的来吧。

她看不得骄傲的狮子低头,也不想要偶像用这样的方式退出,所以在知道周洋还是喜欢的王濛的时候离开,她们之间本不该有第三个人的。

“你不也是,那年濛主对你那么好,你就没动过心思?”

李坚柔摸摸鼻子,眼神闪烁,短道队的,谁没喜欢过王濛呢?可狮子眼里坦坦荡荡装下了整个队伍,一盆水端的四平八稳,大爱无私到谁也不敢用私欲去染指。那点暗恋,大概也就是索契她拿了金牌被采访的时候见了些天光,其他时候都烂在了肚子里。


“你这人报复心也太强了,哪壶不开提哪壶。”




半个月后。


周洋结束同张会的直播回家,刚开了门就听见电梯口一阵吵闹,王濛耷拉着脑袋被助理扶着,看上去意识不是很清醒。

“怎么啦怎么啦,出什么事了!”从前往事历历在目,不会忘亦不敢忘,这点她两共通,风吹草动都揪着心疼。

“咩咩姐!”助理看着周洋也算看着亲人了,顿时放下心来,“本来濛主说好要去直播现场的,结果今天事太多了,还插了一个会进来,她一直在赶进度。刚刚出会议室她就往地下倒,可把我们吓坏了,想拉她去医院,结果在路上她醒了,死活不肯去,非要回家,我们就只好把她带回来了。”


那人的脸烧的通红,紧皱着眉头,连带着眼眶都水润一片,周洋看着可心疼,拿着助理给拿过来的手帕给她降温,“你急什么嘛,事业哪是一朝一夕就能成的,非要把自己熬坏了。”

“我这不是想着早点搞完好陪陪你嘛……到时候又说我不爱你了。”


周洋知道,她还是缺安全感,对半个月前那遭分手怕了,“不会的,我知道你最爱我了。”



“诶,别亲,我感冒呢……”

“这是姐姐的病毒,我不怕。”



张会:骂骂咧咧,给两个病号做饭。


#欠了快四个月的结局#

#可算和好了#

#谁还记得周洋的戒指怎么没的#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