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濛咩】唯一番外·吵架

私设如山 Ⅱ ooc预警 Ⅱ BGM: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十万火急!

——老王生气啦


会——??

会——老王生气有啥可怕的,你哄哄不就完事了


琳——又?

琳——照我说都不用哄,她自己就把自己哄好了


“你们不懂!”周洋放下手机,抓耳挠腮一番,虽然害怕,但良好的冠军素养表示,不能坐以待毙。当即套上棉拖鞋,哒哒哒一通操作到达客厅沙发刺探军情。

沙发正对着厨房,里头烟火气甚浓,碗筷碰撞发出声响,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心情。


——这次不一样,真生气啦

——那肉剁的,我怀疑她把肉想成我了


“啪!”碎了一个碗。


“老王,老王,没…没事吧……”

周洋起身跑到厨房门口,还没踏进厨房,就被王濛瞪了一眼。

“脚还要不要啦,光脚就敢往里进,外头坐着去,少给我添乱。”

“噢。”


——都摔碗啦

——还凶我


琳——她那张嘴能说出什么好话来,搁平时也凶你啊

会——摔碗?摔几个了?少于五个那都不算摔


——那老王……不是因为生气摔碗?


会——你说呢?


周洋仔细盘算一番,发现同上回摔了两个锅盖子相比,王濛这次这个好像小碗也不算什么……?


——诶呀,不管怎么样,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啊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我不想吵架【小羊哭泣】


琳——姑奶奶,那你倒是说啊,队长为啥又生气啦


——我猜大概……也许……可能……是我最近减肥,不吃饭?


会——……

琳——……


——??


琳——小姑娘挺会作啊


——那直播弹幕都说我胖了,老王她还老说我两百斤胖子,上个月还说我都要把她压坏了


琳——停,我不想听你们闺房秘事,队长当初为了你吃饭那点事操了多少心,下了多少功夫你心里没点数么

会——还有你住在这的时候,一日三餐都这么忙活,她自己一个人可不这样,全是给你弄的


周洋看了消息,隐隐约约的猜想落了实,王濛的火就是因为这发的,心里有些酸酸的,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老王却还是这样如临大敌。

她探探头,里头的人在外头忙的团团转,还要记挂着自己的一日三餐,是真真切切把自己放在了心上。


眼神扫过路过的香香臭臭,周洋计上心头。


(香香臭臭:危!

周教授:养狗千日,用狗一时!)


“老王,老王!香香臭臭在我手上,除非你答应跟我和好,不然我就撕票了~”

“等你逮着它俩咱再谈。”

周洋说的很认真,可她天生语调就跟羊似的,一点没有威慑力,所以王濛自然也不怕她,该卧蛋卧蛋,一点儿没放心上。

威胁不成,求和失败,周洋瘪了瘪嘴,属于冠军的胜负欲却不让她摆烂。她捞了些香香臭臭平日里爱吃的零食,还拿了它们的玩具,追了好一会儿,零食被吃了,玩具被抢走了,狗还把她发型扒拉乱了,她啥也没捞着。

“香香!名不副实,啊,你好臭啊……啊啊啊啊啊臭臭,狗如其名……别别踩我头发……”


“周洋你真厉害了,跟狗闹腾啥呢……”慌里慌张扔下锅,王濛跑出来把狗抱开,刚放开臭臭,周洋就环住了她的腰,“不生气了好不好,我错了,老王~”

“啥呀,啥就不生气了?”

周洋蹭蹭她的肚子,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她,“我知道错了,我不该不吃饭,不该减肥,你别生我气……”

王濛本来还板着脸,但到底还是扛不住小羊撒娇,叹了口气,揉了揉她的脑袋,“减肥就减肥,别不吃饭啊……”

房间里炖汤的香气弥漫,年长者温柔的眼光同从前为了让她吃饭使尽浑身解数的小狮子重合,周洋有些想哭,真好,没有错过她。

小羊眼眶微红到了王濛眼里却有了另一番意思,她以为是今天早上话说重了,小羊委屈了,于是便将她搂进了怀里,“对不起啊咩咩,今天对你生气了……你知道的,我怕……”

“我才要说对不起呢……让你担心了。”


中午,好吃的饭菜摆了一桌,可见王濛是用了心要投喂的。


周洋拍了照发群里,也不管张会孙琳琳回了什么,就放开了吃,一边喝着汤一边眨着眼看王濛,“我不减肥了,你不许再说我胖了啊!”

“行行行,我养的羊我认了,吃这个,这个好吃。”


#会:一墙之隔,我是不是能直接过去吃瓜#

#琳:你过去记得连我的份一起吃#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