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云楼记事】叁拾陆

“我自觉藏的很好,你是如何知道的?”蓝韵公主摸了摸身边一位赤裸着上身的壮汉结实的肌肉,一双金色的眸子笑吟吟的。
我虽身子虚弱,气力不济,可凤族公主的气度是万不能丢的,“小姑的脸是我亲手毁的,就算整得再好,又如何逃得过我的眼?”
这话说得极恶毒,蓝韵公主脸上精致的妆容都掩盖不住她的怒火。
一时间,她那张笑脸就四分五裂,荡然无存。
原这蓝韵公主便是当年的凤雪公主,而她也不知是用了什么法子,恢复了容貌,栖在这祭坛之中。
“你还有脸说这件事!”接着,她又怒极反笑,“阿窥,你可真是不聪明啊!”
“现在是个什么局势?你弱我强!你还敢提起旧事来激怒我?难怪你父母讨厌你!”
“呵呵!” 我冷笑一声,“小姑是头昏了么?你强我弱?当年我能毁掉你,现在也一样能!”
她搅了搅头发,扭着身子,一眨眼便到了我耳边,“若是你全盛时期,我当然会怕。可是如今的你,又有什么威胁呢?”
她的声音如同鬼魅蛊惑人心,她的双眼散发着金亮的光彩,与那真实之眼一模一样。
我攥紧了手里的小瓶子,那便是哪吒与我的定情信物。她的气息越来越近,我心一横便用手劲掐碎了它。
金亮的光芒同时一射而出,我手一翻便将那琉璃碎片横在了眼前,滴着血的手鲜红鲜红的在空中形成奇异的符文。
“这么喜欢你的真实之眼,就自己看看你真实的样子吧!”
“啊啊啊啊!”她捂着自己的眼,不断地尖叫。
“我就说凤殊一向柔弱的人如何一瞬间这番工于心计,原是你在背后指手画脚。呵,怎么?觉得我当初毁了你的脸亏了你?你怎么不用你的脑子细想想,若是你犯在我阿娘手里,她可还会留你的命在!”我掐着她的脸,只觉得好笑,“到底是谁没有长进?你到如今也只会躲在背后,觉得自己厉害了才敢出来蹦哒,殊不知只有那双天赋之眼并没有什么用!”
“我要是你,若没有好好修炼自己的能力,就一辈子也不会出来抛头露面。我宁可一直在背后运筹帷幄,也不会把性命交到他人手中!”
“一张漂亮脸蛋值几个钱?只有绝对的实力才能让所有人臣服!”
“唔唔唔……”她摇着头不住的挣扎,眼里满是恶毒,“来人,救驾!给我杀了她!”
“玲珑大人……”那赤裸男子身上戾气很重,眼里的担心毫不遮掩。
“霓凰,你今天救了我,杀了这个忘恩负义的小贱人,我就嫁给你!”她一双美目流转,噙着泪楚楚可怜,“霓凰,她掐得我好疼啊~”
“晓玲珑?通晓鬼途?我真以和你齐名为耻!”我将最后一层咒加在她身上后,一脚将她踢开。
这时,那被称为霓凰的男子已经聚气完毕了。
“凰族的老祖居然会喜欢这么一个女人,真是匪夷所思。”
他睁了眼,身边的那些游魂已然被他吸收了,“你父母都不敢对我如此说话。”
“说得好像我好言好语,毕恭毕敬,你就能放了我似的。”我不住的闪避,灵力不够身法来凑呗。
“啊啊啊,杀了她,杀了那个小贱人!她和那个女人一样贱,抢走了表哥,毁了我的脸!”凤雪就和一个市井泼妇一样骂街,毫无形象可言。
“闭嘴!”我瞳内阵法翻动,红光一闪封住了她的嘴。就这一霎,差一点便叫我中了招,被那霓凰击中。
耳边又传来了奇异的萧声,此刻却有了些不同。这一次,我看见了吹箫的人,那是与我一模一样的女子,只她还是白衣纯净的样子。
她朝我伸出了手,呼唤我的名字,“阿窥……”
神使鬼差,我拉住了她,然后世界一片漆黑,我再没了知觉……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