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展策】公孙公子的展小猫 18

展昭苦笑着走在公孙策的身后,不近也不远。这样的距离,既可以在公孙策危险时护着他,又不会太过亲密。
公孙策如今满心满眼尽是那个偷孩子的大盗,全然没有注意到自家小猫默默地闹起了脾气。
他皱着眉,晃着手中的折扇有节奏地击打着手心。这案子还是有些奇怪啊,自己年少时与包黑子游历天下破了不少案子,而后来为了找包拯也是顺手解了不少的奇案。盗孩子这种的,虽说有,但绝不多,且大都是绑架一个孩子索要钱财,单单的人贩子可是少见的很。再者,看这盗童不留痕的犯案手法…惯犯啊!
可是……为什么这样的惯犯会凭空出现呢,他在这地方偷盗的孩子并不少,一部分还是商贾大户,没道理一点风声也没有啊……
公孙策想着想着,突然一声惊呼,被一股轻柔的大力扯进了有着阳光般温暖气息的怀抱。
他睁大了眼,望进了那双清澈灵动的猫眼,那眼里一分怨念两分情意三分愁绪,更多的是无奈……
“公孙大哥又不看路,撞傻了可怎么办啊……”
“啊?”公孙策呆呆地望着他家的小猫儿,无辜地眨着眼,红晕慢慢爬上了他的脸庞,就像是天边的晚霞一般,很是好看。
展昭这会子也是红了脸,毕竟年纪不大,这心上人在怀,怎么着也是害羞的紧。
不过,害羞归害羞,他的眼神还是死死盯着怀里的'美人儿',“诺!”他朝着那黑咕隆咚的大柱子努了努嘴。
公孙策懊恼地瞥了那柱子一眼,暗骂一声,脸更红了。“放开我啦!”
虽说江南一向暖和,但秋天的风夹杂了水汽,可比北方的风凉多了。公孙策离开那温暖怀抱的时候竟觉得有些恋恋不舍。
展昭依言地放开了'公孙美人儿',嘴边却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公孙大哥还真是可爱啊,脸红的样子真好看,不由得,他便痴了,“真好看……”
“你说什么?”公孙策本是背着身懊恼,听得展昭的喃喃自语好奇地转过了头。
回眸一笑百媚生,估计也就是这样了吧……
“展昭?”
一句话将丢了魂的小猫拉了回来,“哈?”
“你说什么真好看?”
“嗯!”展小猫这下可完全从'美色'里清醒过来了。
不妙,我不小心说出来了……
“啊?没有啦,哈哈。这房子,嗯,房子真好看啦……哈哈哈……”
公孙策狐疑地看着他插科打诨,上下扫了他几眼,后又打量那'好看房子'去了。
展小猫大松了口气,擦了擦额角不知道是由于害羞还是紧张而渗出的汗水,嘟囔着:“真真是吓死我了,公孙大哥的眼神太恐怖了……”
再说给展少侠背锅的'好看房子',那房子倒真是个好看房子,外表虽不华丽却还算得大气,出彩的是那四处的植被。红白金黄粉,各色的菊花开得那叫一个姹紫嫣红,斗艳争芳。
公孙策本是爱花之人,如今看到这花团锦簇倒不由得心头一热,这手育花的技术可算的是上品了啊……
“二位是……”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