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说明】

各位读者大人们你们好,我是小窥~
现对上回加更一事做出说明。
本次根据留言票数得出,加更
《血莲祭》1000-2000
《金龙鱼》3000
及《公孙公子的展小猫》1000-2000
其中《血莲祭》见31章,也有可能有后续……
《金龙鱼》见04章
《展小猫》待续中……
然后,作为一个懒癌晚期患者,十分感谢各位读者大人对我的支持……
接下来呢~
咱们又要进入无限拖文阶段啦~哇哈哈哈哈
小窥会先将《金龙鱼》写完,放心,不会很长~
然后《云楼记事》
再然后《血莲祭》和《展小猫》
咦?问我为什么拖《血莲祭》和《展小猫》
额(⊙o⊙)…其实就是卡文了…
而且《展小猫》拖太久了鹅(啪!你也知道!),有点忘……嘿嘿嘿,当然就是暂时将它们换成不定期更了而已~(啪!说的好像你平时定期一样!)
最后!我承诺,不会弃不会弃不会弃!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了,大家要多多留言,多多催啊~
因为小窥觉得,不留言不催=没人看=可以懒=拖拖拖
所以……
没事的话,我就先跑路咯~
【卷铺盖走人~】
今天第一个留言的,我就给她福利~哇咔咔咔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