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云楼记事】只是一个日常梗

如果有一天,吒爷变成小孩子……
我们都是童养媳……
黄天化:哪吒哪吒,你瞧,这是我新得的孔雀羽,如何,漂亮吧?
哪吒:……你给我等着。
哪吒小盆友跑去找了自家窥凤凰。
哪吒:窥~
窥(无尽温柔):怎么啦,殿下。
哪吒:我能拔你根毛吗?
窥:……
现原形,拔毛中……
然后……哪吒小盆友开开心心捧着毛走了。
窥(咬牙切齿):来人!去给我查,到底是哪个天杀的蛊惑殿下来拔我的毛!
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后,窥凤凰表示很生气。
窥:去给我查查是哪只孔雀,这么喜欢拔毛~哼!查到了就给我把它全身的毛都拔下来,要是放过一根,你给我提头来见!!还有,找个人过来护法,我要涅槃!!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