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云楼记事】捌

第二日,我在房间里百无聊赖。由于要补昨晚的一夜未眠,就睡了一上午,谁知错过了来找我的白兔子。也许是她将我昨天的话放在心上,刚刚听说她在荷塘的亭子里遇上了殿下,还被抱着飞走了。
我打开房门,看着昨日我与白兔子遇到的那棵树,心里五味杂陈。真是好笑,明明早就算到不是么,白兔子和哪吒是注定的姻缘。让她去荷塘的亭子呆着的也是自己啊,这会子又在这多愁善感什么!我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这……这铜雀怎么还不把新桌子搬来!还有那个华裳,事情办好了都不用来汇报的么!一个个的都懒死了!”在房间里待的是越来越烦躁了,当我觉得再待下去我得砸东西了时,我便很自觉得去了演武场。总不能连哪吒的面都没见着就先把人家的宫殿拆了吧……
演武场倒是热闹的很,两个精壮的汉子正在上头火拼呢,看样子都是哪吒手下的将士。他们一个身法极妙,速度甚快,可称的得上是身轻如燕了。而另一个则是力量型的选手,粗壮的手臂和浑身的肌肉喻示着他的力量。速度和力量的比拼总是亘古不变的主题,他二人的实力都不弱,这场对决倒也是颇具看点,不愧是他手底下的人。
不多时,那个专精速度的年轻人便败下了阵。那个赢了的大块头好不得意,一边调笑着那年轻人 ,一边叫嚣着“还有谁!”
“嘁,有趣。”我足尖一点,跃上了高台。“我来。”
“咦?怎么是个娘们?”大块头眼里明摆着轻蔑,“喂,我刘老二可不打女人的!”
“你看不起女人。”
“废话!”刘老二咽了口口水,“小娘们,我看你长得不错,今儿个就不和你计较了,道个歉这事儿就算完了!”
“哼!”我将左手背到身后,“我让你一只手,你若打得过我,我随你处置。”
“诶,大伙见证啊,我可不是故意要欺负她的。”大块头向后一蹬,飞速向我冲了过来,我便背着手一动也不动地等着他。他挥过一拳,带着山岳之势,我歪嘴一笑,一掌制住了他的攻势。他抬头看了我一眼,眼里满是不可置信,第二拳再至,这回他已用了全力。我拉住他的手腕,抬腿一脚便将他踢下了台。
周围一阵宁静,连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我来。”
一个略富书生气的男人走了上来。底下的那群人好似有些吃惊,看样子这人在他们里面实力应该不错。
那人一开始就用了全力,嘿,脑子也还行,只是……有用么?一样,只三下便被我踹到了台下。
后来……后来不知怎么的,从一对一的单挑变作了一对二、一对三、一对四…一对八…一对十……哪吒手下的人确实比一般人厉害的多,他们所擅长的都不一样,分则各有所长,合则各司其职。他们的力量确实是不容小觑的,也难怪哪吒手下的队伍会是天庭最为精锐的部队,盛名之下无虚士,这话果然说的不错!
最后,无一例外的,他们鼻青脸肿,而我……揍得很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