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20170430】沙皮狗日记

2017年4月30日                         天气:晴
  哈喽,大家好。我叫…旺财。
  嘘,别笑,我知道这个名字很low,而且very土,并且不符合我帅气的外表,但是,这个名字是我美丽的女主人取的。所以…请你们尊重一下。当然,我是非常希望发挥一下大家的智慧帮我重新取一个诗意的高档的有内涵的名字,然后与我的女主人交涉一下,毕竟虽然我喜欢我的女主人,但是这个名字我也是拒绝的!
  好了,接下来该介绍一下我自己了。我呢,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最有内涵的狗。怎么样,高智商的你们一定猜出来了对不对,没错,我就是一只沙皮狗!诶,别看我小,也别只看我的颜值,虽然我知道我长得好看,但是我绝对不是什么花瓶,我是一只很有内涵的狗,要知道人家可是是世界名种斗狗之一呢!好了,对于不了解我的小伙伴呢,我也就不吐槽你的孤陋寡闻了,请自行百度OK?
   今天呢,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天我终于学会了写字!今天来看日记的朋友们,你们真的非常幸运啊,你们看到了世界上第一只会写字又有文化的沙皮狗!快鼓掌,此处应有掌声…
   恩,好了,收。
   哇!大家好配合啊!本狗十分高兴,thank you 你的配合。
   奥,对了,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的主人,对,伟大的我的主人,记住是伟大的我…的主人还没有给你们介绍呢。实不相瞒,本狗是一只被共同领养的狗,所以本狗有两个主人,一男一女。嘿嘿嘿,聪明的你们一定想到了什么对不对,本狗告诉你们,你们的猜想是对哒。我的男主人呢,是一个一米七七个子的男生。虽然他老说自己还会长的,是个潜力股,会厚积薄发来着,
但是依照本狗锐利的眼光来看,估计是没戏了。男主人的性格呢,挺逗的,就是你们人类俗称的二逼。这位发起疯来,那可是没完没了的,不进精神病院真是可惜了这样的人才。当然,还有女主人。哇,说到女主人,本狗真是……啊~女主人呢,恩~肤白如玉,貌美如花,清新脱俗,那一头青丝如瀑下,回眸一笑百媚生,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闻。啊~狗心荡漾啊。啊~本狗以我的狗格保证,女主人绝对是一个美女,欲把主人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颜值绝对长年在线。只是,美女吧,总是要有点瑕疵的,就好比西施的大脚,杨玉环的狐臭,貂蝉的耳小以及昭君的斜肩。而女主人呢,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只是这眼光可能有那么点问题,不然怎么会找了一个和男主人一样的男朋友呢,难道说是因为关爱智障?同情心泛滥?反正以本狗的智商是无法理解的。
啊!不过现在本狗有了你们,相信智商爆表的你们一定可以解决这个世纪的难题的!嘿嘿嘿,加油,本狗看好你们哦。奥,对了,我知道没有奖励,你们是绝对不会出来的,所以……
“啪!”前方向你砸来了一堆白骨森森的骨头……
  现在我就来叙述一下男女主人的相遇过程吧,记住一定要仔细看哦,然后帮本狗好好地找一找本狗辣么漂酿的女主人为啥子会看上辣么神经质的男主人。对了,本狗刚学写字没多久,文笔不好,错别字啥的要请大家多多担待哦!
   男女主人呢,是在最美好的花季认识的,现在就让本狗来还原一下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女主人一袭白衣长裙飘然而至。“啊,美不胜收,那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主人!”本狗异常兴奋,都要连连摇尾巴了。不过面上却不显,眯着我那厌世低垂三角眼,全身上下散发着慵懒的气息,摆了一个标准的“醉卧红尘”的姿势,本狗一定要以魅力来征服我那美丽的女主人,可是……
“喂!你是哪里冒出来的!挡我镜头啊,啊喂!汪!”
恩,没错。这个可恶的人就是我那讨厌的男主人。男主人那会子估计是刚刚打完球吧,背上的衣服还有些湿。他斜背了个背包,手里还捧了一个篮球,怎么说,外表还是很清秀阳光的。但是!从他一出现就挡住了本狗的镜头来看,这个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嗯哼,本段消个音,不然本狗可能得饿个几顿了。要知道一天不吃没什么,一顿不吃饿得慌啊。)
男主人东看西看就是站在本狗面前不动,真真是气煞我也。本狗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奏凯,里奏凯,不然我咬你,奏凯!)
     我愤怒的叫声引来了男女主人的回头。啊~女主人回头啦!
啊,宠物店里遇佳人,她空谷幽兰,眉眼如画,款步珊珊。她一顾倾人狗,二顾倾人狗,三顾……啊,我死了。只是……
      “咦?我的妈呀,好丑的狗!”
       What!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咦,这狗太丑了。诶,你别瞪眼,瞪了更丑。哎哟,我的妈呀,丑的惊天地泣鬼神啊!”
       少年,你是在搞事情啊。算了,本狗不计较你的无知,原谅你的眼拙,就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吧,要是你看得懂的话。
       “哇!好可爱的狗。”
      我的妈呀,慧眼独具,心明眼亮的女主人啊,真真是
一语中的、言浅意深、一针见血、见解独到啊!本狗的眼光果然是,啊……
      “啥!可爱,你眼光没问题吧?”
       可恶,煞风景的男主人,可否闭上你的嘴,请不要用你的嘴讲出自己的无知好吗?人要懂得藏拙好吧。
       “呀,多可爱啊!”
       嗯嗯嗯,本狗点头如捣蒜,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老板,这狗我要了。”
       嗯嗯嗯,不对,这不是我那貌美女主人的天籁啊,这这这,这男主人你凑得什么热闹……
      “诶,你不是说它丑吗?怎么又要了啊?老板,这狗我要了。”
      “丑是丑,但是放家里可以避邪啊,你瞧瞧,多么好的避邪圣物,绝对完胜所有妖魔鬼怪。老板,这狗我先看中说要的,给我。”
      呵呵呵,少年,你竟敢那尊贵的本狗去避邪。呵呵呵,胆子很大啊,本狗不会放过你的。
     “不行,是你一直挡住他我才没看到的,应该给我。”
      “老板!”  “老板!”
     就这样,我的男女主人就是这样见了面。怎么样,聪明的你们可看出了什么?知道了什么?如果看出了什么,请留言哦!好了,本狗的女主人喊本狗睡觉了,本狗就先回狗窝了。
    Bye Bye!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