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展策】公孙公子的展小猫02

衍悔大师眉头紧皱不发一言。
公孙策听此心下一紧“展昭,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两掌对接而上,磅礴的内力冲进展昭的身体。展昭闷哼一声往后退了一步却不罢手,他抽调体内所有内力疯了一样与那股庞大的内力硬拼。
展昭虽然年轻但内力浑厚不同一般人,两股内力对拼在他们周围形成了一个无形的内力磁场,地上的落叶碎石纷纷卷入其中然后化为粉末,荡然无存。香已去三分之二……
展昭额头不断有虚汗冒出,眼前也是黑影重重,身体摇晃着显然是有些支持不住了,“不,不能输……”展昭干脆撤掉了护住自己心脉的真气,并将那真气凝于指尖,心一横点向了自己的任督二脉。
衍悔大师皱了皱眉头,“师傅,小师弟他……”
“贯穿任督二脉,功力大增,非死即伤”
“什么!”公孙策“这……大师我们认输,算我们输了,您让他们停手吧。”
“这十八铜人阵除非小师弟自己认输否则是不会停的”
“可是……”
“公孙,好了,你要相信展昭,展昭什么时候输过”
公孙策只好作罢,皱着眉头看着场中的人。
展昭以真气贯穿自己的任督二脉后,原本枯竭的丹田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展昭本就天赋奇高,贯穿任督二脉使他的内力一瞬间充盈,狂风巨浪一样向对面冲了过去。“噗”十八人平摊这分伤害,齐齐喷出血来。展昭自己也被这力量反噬,一时口吐鲜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招也算是被我用到家了……”
场中一片狼藉,衍悔眯了眯眼,心知展昭已是强弩之末,无再战之力,而这结局也不能说是他胜了,这情况,只怕罗汉堂那位不会善罢甘休。他见展昭想站起来却又无力的样子心下心疼不已,“这孩子……”衍悔瞧了瞧紧盯着场中的公孙策,摇了摇头……
衍悔猛地站起来一个纵跃挡在了展昭和十八罗汉中间,他一掌震开十八罗汉,一掌攻向展昭,展昭无力抬手一家又被打飞出去,趴着地上“师傅……”
“展昭!”公孙策和包拯惊呼一声……
衍悔并不理会,复起一掌攻向展昭,展昭只得重新凝聚体内真气,丹田刚刚因为枯竭又受到了巨大内力冲击隐隐有疼痛之感“这次是托大了。”展昭自嘲到,“还敢分心。”衍悔一掌劈下,展昭身形一闪躲了过去
“师傅到底想干什么?”
二师兄戒律摇了摇头,沉默不语。
公孙策只觉得自己的心砰砰跳个不停,手心都是冷汗。方才看着展昭破阵心里竟是从未有过的紧张,比起自己当年考状元答卷还要紧张。公孙策不停安慰着自己,展昭不会有事的,看他比武那一次输过啊,但看到他吐血下心里的不安却怎么也压不下去,都怪这只笨猫,做事也不想想仔细,打不过就认输啊,拼什么命啊……却不知展昭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包拯看着身侧公孙策的样子,什么时候起他的两个兄弟越走越近,也许公孙策自己也没发现他对展昭的上心程度已超越了兄弟的界限,而展昭……对公孙的宠溺连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真是千依百顺,往往公孙书上或是想起什么东西,赞了句好,那么展昭绝对大江南北都寻了给他……自己曾问过展昭为何,展昭只是笑着道“公孙大哥喜欢”你看,他为了你的一句喜欢都可以费那么多心力,你说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兄弟吗?我可没有这样的待遇啊……
看着场中一直闪躲的展昭从开始的还能闪避到渐渐体力不支无力反抗,公孙策只觉得自己的心像针扎一样疼。
“这可怎么办,小师弟根本不可能与师傅动手的。”
“动了手又如何?以小师弟现在的身体也根本打不过师傅的。他在十八铜人阵就受了伤,功力不到三成,拿什么和师傅打?”
“这倒也是,可是师傅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何如此……”
“好了,我相信师傅自有打算,难道他还会害了师弟不成?”
公孙策在一旁听着,手握成拳状,指甲都嵌入了肉中,心里默念“展昭,你要敢让自己出什么事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更无法原谅我自己……”

评论(6)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